新华网天津 > 正文
2023 03/28 14:40:25来源: 新华网

天津大剧院4月将上演多部音乐会

2023-03-28 14:40:25    来源: 新华网
字体:
分享到:

  新华网天津3月28日电(记者周润健)4月,天津大剧院将上演多场音乐会演出,钢琴独奏、交响乐、民族音乐会应有尽有,让津门观众一饱耳福。

  4月2日,旅欧青年钢琴家雷昭,将演绎浓厚的浪漫主义音乐精品,带领观众走进勃拉姆斯、贝多芬、德彪西、李斯特的音乐世界,感受色彩斑斓的意境、细腻丰富的情感和动人至深的故事。

  4月8日,钢琴家陈默也精心挑选了拉赫玛尼诺夫、勃拉姆斯等音乐名家的经典曲目,届时,津门观众将欣赏到包括《匈牙利舞曲》在内的数部古典音乐经典之作。

  除了钢琴独奏之外,4月的交响乐演出也大有看头。4月1日备受观众期待与喜爱的《柴可夫斯基之命运三部曲三》交响音乐会将在著名指挥家李飚的执棒下继续奏响,带领乐迷朋友们一同走进“旋律大师”柴可夫斯基的音乐世界。

  4月14日和22日,著名指挥家李飚将执棒天津歌舞剧院交响乐团,带来全套贝多芬系列之二、之三两场演出,演出特邀国内知名钢琴家盛原和万捷旎,演奏贝多芬著名的两首钢琴协奏曲,向这位伟大的音乐巨匠致敬。

  4月14日,国乐艺术家、乐器收藏家、当代五弦琵琶代表人物方锦龙将用风趣幽默的综艺化舞台表达,诠释上下五千年中华传统国乐艺术,他将与“宝藏乐团”新九州爱乐乐团一起跨界东西方,破壁二次元。这场音乐会上,《天空之城》《春江花月夜》《加勒比海盗》等曲目将轮番上演。

  为纪念87版《红楼梦》,4月7日著名指挥家张列将执棒天津歌舞剧院民族乐团,与众多歌唱演员、天津音乐学院民族声乐系合唱团,共同演绎《红楼梦》中那一首首经久不衰的旋律。(完)

【责任编辑: 胡彦竹 】
010070090010000000000000011117571129470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