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天津 > 正文
2023 05/21 08:48:04来源: 新华网

“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轨道交通产业集群发展论坛”在天津举行

2023-05-21 08:48:04    来源: 新华网
字体:
分享到:

  新华网天津5月20日电(记者王晖)记者从天津市武清区获悉,19日,以“智联轨道 创享未来”为主题,聚焦国内轨道交通发展趋势的“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轨道交通产业集群发展论坛”在天津市武清区举行。

  作为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的系列活动之一,本次论坛邀请了国内知名院士、专家、学者、企业家等嘉宾共200余人参与。通过此次论坛,不仅为国内专家、学者、企业家等提供了一个深入探讨智慧轨道交通产业发展前沿话题、分享最新技术成果、促进合作共赢发展的学术交流平台,也为天津市武清区打造国家级智慧轨道交通产业基地提供智力支持。

  论坛结束后,天津市武清区组织部分参会嘉宾走访考察了区内部分重点企业及项目。通过实地参观、现场解说、互动沟通等方式,嘉宾们对天津市武清区在智慧轨道交通领域所取得的成就和未来规划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据了解,此次论坛由天津市武清区人民政府、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武清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天津智能轨道交通研究院有限公司承办,天津市智能轨道交通人才创新创业联盟、天津市高校校友会科技经济融合研究会协办,先进制造商学院具体执行。

【责任编辑: 冯娟 】
01007009001000000000000001111752112963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