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天津 > 正文
2023 04/27 11:28:47来源: 天津日报

天津市召开全市巡视巡察工作会议暨十二届市委第三轮巡视动员部署会

2023-04-27 11:28:47    来源: 天津日报
字体:
分享到:

  4月25日,全市巡视巡察工作会议暨十二届市委第三轮巡视动员部署会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辐宽作动员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周德睿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国巡视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常委会会议部署要求,宣布十二届市委第三轮第一批巡视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决定。

  会议指出,要深刻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奋力彰显新担当新作为。要坚持政治监督定位,坚持服务保障大局,坚持严的基调不动摇,坚持人民至上理念,坚持狠抓整改责任落实,坚持巡视巡察上下联动、贯通协调,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督促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津沽大地落地落实、见行见效。

  会议要求,对市级政府部门开展常规巡视,要聚焦被巡视单位主责主业,强化政治监督,纠正政治偏差,为实施“十项行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在天津的扎实实践提供坚强保障。对医院开展作风建设专项巡视,要发现和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积极回应群众关切。(徐丽)

【责任编辑: 金鑫 】
010070090010000000000000011117531129570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