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法治 社会 独家 视觉 视频 滨海 舆论 经济 房产 汽车 生活 文化 企业 服务 健康
天津 > 正文

我市开展多项青少年主题活动祝福伟大祖国

2021年10月02日 11:28:53 来源: 天津日报

        昨天上午,“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升旗仪式在天津市少年儿童活动中心前广场举行,全市少年儿童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

        8时30分,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天津财经大学国旗护卫队现场升起五星红旗。72名少先队员再现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代表集体献词《请党放心,强国有我》。随后,全场少先队员高呼: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祖国万岁,青春万岁!大家齐唱《歌唱祖国》,用嘹亮的歌声祝福伟大的祖国山河锦绣,繁荣昌盛。

        日前,在新中国72周年华诞来临之际,全市各级团组织开展“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广大青年用自己的方式为祖国母亲送上祝福。

        在天津科技大学滨海校区,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声,开启了青年学子们对祖国母亲的深情表白。近百名青年组成的国旗方阵簇拥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国旗护卫队成员组成的护旗方阵步伐整齐、铿锵有力。“我们要以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一堂微团课,更是激发全场爱国热情。重温入团誓言,坚定初心使命,让青春与祖国同奋进、共成长。“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铿锵有力的话语,道出了团员青年建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的决心和信心。

        团市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开展主题团日活动就是为了在满满的“仪式感”中激发、增强广大青年使命感、责任感,在国庆节期间,全市各级团组织都要开展相关主题的团日活动,让爱国之情、报国之志、强国之责直抵青年人的心中。

[责任编辑: 张博 ] [责任编辑: 张博 ]
敬请关注手机新华网
新华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华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华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新华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01007009001000000000000001120000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