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法治 社会 独家 视觉 视频 滨海 舆论 经济 房产 汽车 生活 文化 企业 服务 健康
天津 > 正文

全国农业生产“三品一标”现场会在津召开

2021年10月02日 19:11:28 来源: 天津日报

        9月29日,农业农村部在津召开全国农业生产“三品一标”提升行动现场会,中央农办副主任,农业农村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刘焕鑫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李树起出席并致辞。

        会议要求,各级农业农村部门要强化协调推动,强化创新驱动,强化市场拉动,强化政策促动。要聚力推进品种培优,发掘一批优异种质资源,培育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突破性品种,提纯复壮一批老品种。要聚力抓好品质提升,净化产地环境,保护农业资源,促进生态友好。要聚力创响知名品牌,大力发展绿色、有机、地理标志农产品。要聚力推进标准化生产,健全农业标准体系,促进全产业链按标生产,建设农业标准化示范园区。会上,天津、辽宁、江苏、广西、四川、甘肃等省(市、区)农业农村部门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与会代表实地考察了天津小站稻培优、繁育、推广和标准化生产情况。(陈忠权 刘国栋)

        

[责任编辑: 张博 ] [责任编辑: 张博 ]
敬请关注手机新华网
新华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华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华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新华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01007009001000000000000001120000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