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法治 社会 独家 视觉 视频 滨海 舆论 经济 房产 汽车 生活 文化 企业 服务 健康
天津 > 正文

备战足协杯 津京今过招

2021年10月07日 11:12:53 来源: 天津日报

        国庆假期中持续的降雨,昨天再一次改变了津门虎队的训练安排,球队又被“逼”进了健身房。再有一周的时间,足协杯赛就将拉开战幕,因为天气原因,最近几天球队只能比较多地安排健身房里的力量训练,这对备战多少会有一些影响,但是从联赛第一阶段结束后,几乎最早结束假期开始备战,到国庆节也只放了一天假,津门虎队最近一直在“尽力而为”,是包括球迷在内,大家都能看到的。今天中午,球队将出发前往北京,与国安队进行一场热身赛,这是足协杯赛开始前,球队进行的最后一场热身赛。

        9月29日在上海,与申花队进行第二场热身赛前,津门虎队获悉足协杯抽签,他们落位下半区的大连赛区,第一轮将与北体大队交锋。尽管10月13日至20日,在长春、济南、大连、梅州4个赛区,本赛季足协杯赛将通过两轮单败淘汰的比赛产生八强,不过截至昨天,津门虎队所在的大连赛区,还没有公布具体赛程及相关细则,所以,除了已经提交报名参赛的名单之外,包括出发前的核酸检测,以及行程安排等,队伍只能先行计划,等待通知再确认推进。

        考虑到最近持续降雨、气温骤降,这几天津门虎队的微信群里,教练组也在反复提醒队员们注意增添衣物和训练后的保暖,避免受凉生病。对于这一点,外援马格诺深有体会,上个月底,他就是因为对天津深秋时节昼夜温差增大的天气特点还不了解、不适应,训练之后受凉,错过了随队前往上海热身。(记者 顾颖)

        

[责任编辑: 张博 ] [责任编辑: 张博 ]
敬请关注手机新华网
新华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华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华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新华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01007009001000000000000001120000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