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法治 社会 独家 视觉 视频 滨海 舆论 经济 房产 汽车 生活 文化 企业 服务 健康
天津 > 正文

2021亚布力论坛夏季高峰会将于10月底在天津举办

2021年10月13日 11:16:23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天津10月13日电(记者宋瑞)记者从天津市政府新闻办11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21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第十七届夏季高峰会将于10月27日至29日在天津举办。

  本届高峰会以“拥抱大变革,重塑竞争力”为主题,汇集300多位知名企业家、学者和政府官员,聚焦新课题,共谋新发展。

  会议议题涵盖数字货币、大健康、新消费、5G、前沿科技等内容,还将重点探讨新发展格局下的自主创新、碳中和、乡村振兴、老龄化社会、互联网造车等时下热点议题。此外,会议还将发布《亚布力论坛企业家践行“双碳”目标天津宣言》,为更好地推动实现国家“双碳”目标作出承诺。

  天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旭说,亚布力论坛2017年与天津结缘,本届高峰会为双方第三次携手举办,将有一大批合作项目在津投资落地。众多商界人士将在天津共享新机遇,共谋新发展,为天津高质量发展开启新的思路,注入新的动力。

  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主席田源说:“我们希望通过此次高峰会,更大程度地汇聚优秀企业家的商业智慧,为大家打造一个跨界交流、讨论激辩和分享智慧的思想交流平台,吸引更多企业到天津投资、更多项目落户天津。”

  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成立于2001年,举办了亚布力年会、夏季高峰会、外滩金融峰会、中美圆桌会等活动,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企业家思想交流平台之一。

[责任编辑: 李培 ] [责任编辑: 李培 ]
敬请关注手机新华网
新华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华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华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新华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01007009001000000000000001120000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