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法治 社会 独家 视觉 视频 滨海 舆论 经济 房产 汽车 生活 文化 企业 服务 健康
天津 > 正文

联想(天津)智慧创新服务产业园开工

2021年10月19日 11:39:49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天津10月19日电(记者周润健 张博)10月18日,联想(天津)智慧创新服务产业园开工。

10月18日,联想(天津)智慧创新服务产业园开工。(新华网 张博摄)

  联想(天津)智慧创新服务产业园位于天津港保税区空港经济区,总占地面积160亩。总建筑面积约8.3万平方米,总体规划分东西两区,东区建筑面积约4.9万平方米,主要承载园区的智能化生产任务;西区建筑面积约3.4万平方米,主要为研发设计和实验、测试区,并建有联想未来中心展示区。

联想(天津)智慧创新服务产业园开工建设(新华网 张博摄)

  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全球供应链负责人关伟表示,联想(天津)智慧创新服务产业园作为联想供应链向北方拓展的重要一步,将调动北方的区域资源、市场和人才优势,结合联想多年来在天津落地的全价值链业务集群,推动联想智能化工厂和行业智能解决方案更广泛的实践。

  自2017年以来,联想集团积极响应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国家战略,在天津建设“一总部两办公区”。2020年,落地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15亿元,纳税超过2亿元,入驻员工超过1000人。

[责任编辑: 李培 ] [责任编辑: 李培 ]
敬请关注手机新华网
新华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华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华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新华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01007009001000000000000001120000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