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法治 社会 独家 视觉 视频 滨海 舆论 经济 房产 汽车 生活 文化 企业 服务 健康
天津 > 正文

天津市网络新媒体助力东西部协作和支援合作公益行动启动

2021年10月19日 11:39:23 来源: 天津日报

  昨日,“乡村振兴 携手同行”天津市网络新媒体助力东西部协作和支援合作公益行动启动仪式举行。现场,市委网信办与甘肃甘南藏族自治州网信办、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十一师网信办签订三年对口合作帮扶计划,与新疆和田地区民丰县若克雅乡劳光村签订援建红色数字影视厅和民族团结VR展示平台的协议。

  据了解,本次公益行动由市委网信办、市合作交流办、市商务局、市文旅局、市人社局联合主办,人民网、新华网等中央驻津网站,津云、津滨网等属地新闻网站,新浪天津、网易天津、腾讯新闻等商业网站,天津发布、津彩青春等政务媒体,掌上天津、北方城市观察、微天津等自媒体,抖音、快手等短视频平台,全市60家网络媒体共同参与。

  按照工作部署,各区网信矩阵号牵头,各网络新媒体单位重点围绕协作和支援合作地区的特色农副产品推广、文化旅游景点介绍、产业发展信息推介和单位用工信息发布等内容,深入帮扶地区、广泛收集素材、精心编排稿件。市合作交流办、市商务局、市文旅局分别牵头,协调提供了合作项目信息、滞销产品和特色产品信息,以及文旅资源信息。市人力社保局协调提供了用工信息。

  即日起至11月下旬,市委网信办将组织我市网络媒体相关单位,拿出版面、让出镜头、开辟专栏,利用优质版面资源,进行集中公益宣传,打造舆论宣传阵地,扩大宣传传播影响,切实助力脱贫地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孟若冰)

[责任编辑: 金鑫 ] [责任编辑: 金鑫 ]
敬请关注手机新华网
新华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华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华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新华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01007009001000000000000001120000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