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法治 社会 独家 视觉 视频 滨海 舆论 经济 房产 汽车 生活 文化 企业 服务 健康
天津 > 正文

中国国际矿业大会明天开幕 天津参会招展呈现多个亮点

2021年10月20日 11:30:10 来源: 今晚报

  第23届中国国际矿业大会将于21日在津开幕,这也是该会议第13次在本市举办。

  中国国际矿业大会是国际矿业界把握市场动态、增进交流、对接合作的重要平台,也是提升天津对外开放水平、促进天津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窗口。市规划资源局二级巡视员张云霞介绍,今年的矿业大会上,天津招展将呈现多个亮点。通过开展一系列活动论坛交流,提升全市地热资源的开发利用水平,为实现“双碳”目标做出贡献。“我们本次将在大会展览上,展现天津绿色发展和清洁能源利用的成果,展现天津生态文明建设的成就,包括绿色生态屏障建设、湿地保护、矿山修复、美丽海岸线的生态修复等,让大家了解天津的高质量发展和未来的美丽天津建设。”张云霞说。

  本次矿业大会举办期间,本市将发挥良好的营商环境优势,利用好中国国际矿业大会的平台为天津招商引资。此外,中国国际矿业大会开幕式之前还将举行津企恳谈会,邀请矿业领军企业为天津的发展建言献策。(雷风雨)

[责任编辑: 金鑫 ] [责任编辑: 金鑫 ]
敬请关注手机新华网
新华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华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华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新华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01007009001000000000000001120000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