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法治 社会 独家 视觉 视频 滨海 舆论 经济 房产 汽车 生活 文化 企业 服务 健康
天津 > 正文

6座地铁站试点智能自助票务服务

2021年11月27日 10:40:05 来源: 天津日报

带有“智能自助票务服务终端”的智能客服中心

  为进一步提升天津轨道交通线网运营和智能化水平,打造智慧化票务服务载体,日前,天津轨道交通运营集团在文化中心、红旗南路、建国道、陈塘庄、学府工业区、直沽6个试点车站上线“智能自助票务服务终端”,方便市民出行。

  “智能自助票务服务终端”融合了人工智能、语音识别等技术,乘客通过点击屏幕或者语音交互的方式,即可自助处理因超时、超程等情况无法进出站的问题,并可对地铁特惠票进行激活。此外还可进行票务信息查询,包括对各类实体票卡的历史交易记录、地铁App乘车二维码的智能行程记录以及地铁票价信息的查询等。(胡萌伟)

[责任编辑: 金鑫 ] [责任编辑: 金鑫 ]
敬请关注手机新华网
新华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华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华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新华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01007009001000000000000001120000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