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法治 社会 独家 视觉 视频 滨海 舆论 经济 房产 汽车 生活 文化 企业 服务 健康
天津 > 正文

天津节水科技馆今开放

2021年11月30日 11:14:53 来源: 今晚报

  记者从市水务局获悉,经过为期三个月的提升改造,天津节水科技馆于今日重新对外开放。

  据了解,天津节水科技馆位于西青区津荣道17号,布展面积1800平方米,拥有一个序厅、四个展厅,是我国规模最大、展示内容最丰富,集宣传和教育为一体的现代化节水科技馆。自2010年开馆以来,通过科普展览、科普讲座、线上互动等形式开展水情教育,传播节水知识,受到市民认可。

  此次改造将展区主题重新提炼为“地球母亲的馈赠”“日渐稀缺的水资源”“高质量发展的时代”“人水和谐的未来”四大板块,对原展览中定义类、数据类信息进行了重新核定,重新编辑制作了所有图版,并对“世界水资源分布”“中国水资源分布”等展项进行了优化完善。在完善展览内容的同时,还对展馆硬件设施进行全面升级,改造提升展馆照明及内部装饰,增设“洁洁”迎宾机器人、人水和谐沉浸体验、趣味问答等环节,进一步增强参观者互动体验。

  节水科技馆开放时间为每周五、周六9:30至16:00,接受散客参观和团体预约参观,单场参观人数限定在150人以内。单独参观的市民需携带身份证,按照防疫要求佩戴口罩、测温并出示健康码。团体参观可提前拨打电话83981051进行预约。(记者黄建高)

[责任编辑: 冯娟 ] [责任编辑: 冯娟 ]
敬请关注手机新华网
新华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华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华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新华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01007009001000000000000001120000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