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法治 社会 独家 视觉 视频 滨海 舆论 经济 房产 汽车 生活 文化 企业 服务 健康
天津 > 正文

天津第二次全员核酸筛查共检出44例阳性感染者

2022年01月14日 10:19:59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天津1月14日电(记者郭方达、张建新)记者从天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获悉,在刚刚结束的第二轮全员核酸筛查中,共检出阳性感染者44例,其中32例来自集中隔离点,12例来自疫情封控和管控区,其余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据了解,天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还将根据疫情形势,适时组织开展核酸筛查工作,最大程度发现感染风险和传播隐患,及时采取隔离管控措施,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完)

[责任编辑: 金鑫 ] [责任编辑: 金鑫 ]
敬请关注手机新华网
新华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华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华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新华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01007009001000000000000001120000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