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法治 社会 独家 视觉 视频 滨海 舆论 经济 房产 汽车 生活 文化 企业 服务 健康
天津 > 正文

武清区黄花店镇多措并举 宣传禁燃禁放 让“年味”更清新

2022年01月27日 12:38:33 来源: 今晚报

  “春节到,别放炮,禁燃禁放你知晓”“放烟花,点鞭炮,封建迷信快扔掉”“扬新风,树正气,平安文明过大年”……春节临近,年味渐浓,为扎实做好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连日来,武清区黄花店镇多措并举推动禁燃禁放工作。

  进入腊月以来,黄花店镇各村街通过大喇叭循环播放、流动音响广播、入户发放禁燃禁放明白纸、微信群通知等多种形式构建禁燃禁放立体宣传网。同时,召开党员、村民代表联席会议,集中学习《天津市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明确包户宣传管理职责,组织党员签订《武清区党员带头遵守烟花爆竹安全管理规定承诺书》,加大对村内小卖部、超市、企业等点位的政策宣传和日常管理。

  连日来,辖区派出所包片民警到各村街干部、禁燃禁放网格员一同进行现场巡逻,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工作制度,强化对所包区域的巡逻管控,并借助腊八节、“小年”等节日契机,深入各村街走街串巷持续宣传禁燃禁放烟花爆竹相关规定,进一步筑牢群众的“不能放、不想放”的思想防线。(何欣)

[责任编辑: 金鑫 ] [责任编辑: 金鑫 ]
敬请关注手机新华网
新华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华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华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新华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01007009001000000000000001120000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