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天津 > 正文
2022 05/13 10:05:28来源: 今晚报

世界智能大会公布新一批平行论坛名单

2022-05-13 10:05:28    来源: 今晚报
字体:
分享到:

  第六届世界智能大会将于6月在津举办。记者昨天从世界智能大会组委会秘书处获悉,为进一步提升平行论坛的办会质量,打造一批质量高、效果好、影响广的品牌论坛,大会已多次组织专家力量对论坛进行专业评估,并于近日组织召开第四次平行论坛筹备工作会,确定新一批入围的平行论坛。目前,大会已进入全面冲刺阶段。

  据介绍,新一批公布的平行论坛主题分别为:“致敬隐形冠军”赋能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高峰论坛、智能物联网与数字经济高峰论坛、新IT助力工业智能化转型论坛、京津冀数字经济联盟成立大会暨京津冀数字产业论坛、开源鸿蒙智能物联网创新发展论坛。其中既有带动区域经济发展的“专精特新”主题,也不乏让智能交通、智能家居等更智慧的物联网主题,更有围绕京津冀协同发展而展开的各类论坛,科技感满满。

  同时,作为世界智能大会赛事之一的中国华录杯数据湖算法大赛,眼下也已全面启动筹备工作。大赛将以“数据湖+智慧城市”为理念,着力搭建智慧城市领域的真实应用场景,以赛促用,解决城市管理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史莺)

【责任编辑: 金鑫 】
010070090010000000000000011117531128646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