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天津 > 正文
2022 05/25 10:08:27来源: 天津日报

我市更新区域疫情排查管控范围

2022-05-25 10:08:27    来源: 天津日报
字体:
分享到:

  昨日从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获悉,目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为科学精准严防疫情反弹,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再次更新近期区域排查管控范围,涉及的相关人员主动向社区、工作单位等报备。

  调整具有途经上海市旅居史的来津及返津人员需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或出示包含核酸筛查阴性信息的健康码“绿码”,主动向社区、工作单位等报备,抵津后24小时内进行核酸筛查,核酸筛查结果出具前减少出行,不得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不得前往商场、市场等公共场所,加强个人防护。抵津前14天内具有旅居史(含上海入境人员),实施抵津后7天居家隔离(同户同室),抵津后24小时内、第3(管理满48小时)、7日进行核酸筛查,筛查结果为阴性可解除管理。抵津前7天内具有旅居史(含上海入境人员),实施抵津后7天居家隔离(同户同室)及7天居家医学观察,抵津后24小时内、第3(隔离满48小时)、7、14日进行核酸筛查,筛查结果为阴性可解除管理。

  新增具有2022年5月8日(含)以来途经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具有2022年5月8日(含)以来途经吉林省通化市集安市旅居史的来津及返津人员需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或出示包含核酸筛查阴性信息的健康码“绿码”,主动向社区、工作单位等报备,抵津后24小时内进行核酸筛查,核酸筛查结果出具前减少出行,不得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不得前往商场、市场等公共场所,加强个人防护。抵津前14天内具有旅居史,实施抵津后7天居家隔离(同户同室)。(徐杨)

【责任编辑: 金鑫 】
010070090010000000000000011117531128681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