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天津 > 正文
2022 06/03 09:51:06来源: 天津日报

文旅部门推出端午旅游“菜单”

2022-06-03 09:51:06    来源: 天津日报
字体:
分享到:

  昨日从市文旅部门获悉,端午假期,我市推出丰富多彩的文化旅游活动,满足市民节日消费需求。

  “天津旅游名片”海河游船在端午假期恢复运营,并推出系列畅游活动。“海河日景游”,游客可乘船聆听津门故事,欣赏中西古今建筑名景;“日景环线游”,在游览海河绚丽美景的同时,游客可以上岸打卡拍照;“海河夜景游”,乘船欣赏海河灯光夜景。海河游船采取网上预约购票方式。

  天津国旅推出三条“假期微旅游,深度游天津”线路。“都市风采”线路:从摩天轮到意风区,从有着百年历史的利顺德大饭店到天津金融、文化的中心,让游客漫步洋楼中,看百年天津变化。“海洋文化”线路:从周大福金融中心到中新天津生态城,从大沽口炮台遗址博物馆到泰达航母主题公园,从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到方特欢乐世界、亿利精灵乐园,探索古今蓝色之旅。“工业文化”线路:从芦台春酒厂到长芦盐场七彩盐田,从利达粮油食品公司到迎宾肉联厂,从海鸥手表博物馆到老美华鞋博物馆,讲述天津老品牌的故事。

  津旅汽车公司推出乘津旅汽车,体验“棕情”端午活动,六条线路可供选择。线路1:国家海洋馆探秘海洋文化之旅。线路2:团泊湖、郊野公园感受都市生态之旅。线路3:杨柳青古镇木版刻画制作研学之旅。线路4:一日欢乐谷再现童年欢乐之旅。线路5:五大道、意风街异域风情访寻之旅。线路6:鉴赏津城后花园绮丽风光,蓟州特色登山远足之旅。(廖晨霞)

【责任编辑: 金鑫 】
010070090010000000000000011117531128710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