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天津 > 正文
2022 06/12 11:26:46来源: 天津日报

全国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办公室第13督导组深入市公安局督导检查

2022-06-12 11:26:46    来源: 天津日报
字体:
分享到:

  6月10日,全国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办公室副主任、第13督导组组长蒲淳率督导组一行深入市公安局督导检查,实地查看了刑侦合成作战中心、反电信网络诈骗中心、民生服务平台和110接处警大厅工作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就深入推进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作出部署、提出要求。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赵飞主持座谈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衡晓帆陪同参加。

  蒲淳强调,天津公安机关对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高度重视,执行有力、行动迅速、成效明显。要深刻认识党中央部署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打击整治养老诈骗违法犯罪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扎实推进。要把深入开展专项行动与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结合起来,用打击整治的良好成效,全力维护公平公正的市场秩序、和谐安定的社会秩序。要加强协同联动,不断推动形成全社会齐抓共管共治的强大合力,进一步为广大老年人安享幸福晚年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赵飞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抓好督导问题整改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重要政治检验,提高政治站位、加大工作力度,全面统筹落实专项行动各项任务,切实把督导整改成果转化为推进专项行动的实绩实效,以优异的打击战绩和为民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衡晓帆表示,全市公安机关将以此次督导推动为契机,在线索核查、依法打击、宣传发动、组织领导上再加力,全力推动专项行动走深走实,切实维护好老年人的合法权益,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体现绝对忠诚。(韩雯 樊晓慧)

【责任编辑: 金鑫 】
010070090010000000000000011117531128733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