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天津 > 正文
2022 12/02 10:33:02来源: 今晚报

寒潮催热“暖经济” 各类取暖小家电销量大增

2022-12-02 10:33:02    来源: 今晚报
字体:
分享到:

  近日的一场寒潮,让不少市民开始关注并购买各类取暖小家电,地暖垫、水暖毯等新兴小物件销量猛增。

  “寒潮来袭,家里比往年这个时候冷不少。看邻居买的客厅地暖垫挺好,我也买了两个,可以暖暖和和看球赛了。”市民周女士昨天对记者说,“最近,我买了不少取暖小家电,发现新产品真不少,用着还都不错。”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寒潮带动了水暖毯、踢脚线取暖器、地暖垫等多种家用取暖设备的销售。一销售该类产品的网店店主表示,最近一段时间这些设备的销量增长三倍左右,充电式暖手宝、宠物保温垫等销量增长更为明显。一商家告诉记者:“近来地暖垫、电热毯卖得特别火。虽然有的家庭有地暖,但还是希望用地暖垫来增温保暖。”此外,销售加厚款家居服的商家也纷纷表示,今年加厚款家居服、仿羊剪绒坎肩以及加厚羊毛袜子等商品的销量也比往年同期增加不少。(王绍芳)

【责任编辑: 金鑫 】
010070090010000000000000011117531129178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