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天津 > 正文
2023 03/22 15:40:30来源: 天津日报

天津市举办土特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40家企业达成产销合作

2023-03-22 15:40:30    来源: 天津日报
字体:
分享到:

  粮油、肉禽蛋奶品类丰富,干果、食用菌、调味品琳琅满目。昨天,2023年天津土特农产品产销对接会举行,百余家企业集中展示了上千种特色农产品。

  在对接会现场,来自生产企业和订购企业的代表围绕产品营销、产品价格以及品牌和市场定位等进行了互动交流,40家企业现场签订产销合作协议,意向签约金额超600万元。作为津门老字号,骆驼房子烧鸡在现场设置了展位,并就新零售项目签订合作协议。该品牌传承人刘金柱介绍,通过此次对接签约,骆驼房子烧鸡将在多个线上平台销售,扩大产品销量和知名度。

  北方国际集团嘉济(天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舰艇在对接会中关注到很多特色产品,他告诉记者:“希望通过对接会与更多本地知名品牌合作,帮助这些产品走出天津、销往全国。”

  市商务局二级巡视员徐凤成表示,此次活动为销售主体和生产主体搭建了面对面的产销对接平台,有助于畅通农产品流通渠道,助力天津土特农产品企业加快发展。(马晓冬)

【责任编辑: 金鑫 】
010070090010000000000000011117531129454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