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锦绣丽城一期交付 大境初成 你值得一见
来源: 蓝谷 发布时间: 2021-10-02 21:44:26 星期六

  9月25日至26日,中建锦绣丽城项目一期开展以“锦绣悦启,心归家至”为主题的交房活动。

  活动期间,中建锦绣丽城全体工作人员为保证此次顺利交房,他们精心准备,细致检查,只为给业主最好的收房体验。精心布置的交房现场,红色的元素让现场喜气满满,也让前来收房的业主倍感喜庆和温馨。干净整洁的入园道路,透露着工作人员的细心及服务,随处可见的园林小品,诉说着项目品质的雅致与匠心。装点温馨的社区,恭迎业主幸福归家。

  交房是兑现承诺的重要一刻,在一期的交付现场,业主签到、健康扫码、签约办理手续、东孚物业缴费、领取钥匙、验收新房、返单礼品等,每个环节都井然有序、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在验房环节,每户皆有专属验房师陪同,细心提示业主验房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部分,服务无微不至。

  整个交付活动即不失雅致也体现着创意性的亮点,例如在网上高效便捷地预约交房、在冷餐区和户内赠送绿植窗花、为业主提供留念拍照并即时打印服务,这处处都体现着中建锦绣丽城别样创意的用心。于此同时,为提升品牌知名度和项目影响力,他们真挚邀请了40多家主流媒体开展了主题为“锦绣臻品 不负期待”的互动论坛。会后,媒体一行参观了交付活动现场。

  此次交付的中建锦绣丽城一期·上锦和园是锦绣丽城大城的第一个社区,我们能够感受到规划的约260万方大城正在逐步呈现。中建锦绣丽城积极秉承一个品牌房企的责任与使命,同时严格按照国家住宅质量规定为业主们的居住质量保驾护航。

  此次一期的成功交付,透露着中建锦绣丽城对美好生活的礼赞,于此同时我们也看到了金钟区域的未来,看到了未来中建锦绣丽城带来的美好新生活。

(责任编辑: 李培)

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新华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010070090010000000000000011117521127926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