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海院子已全面复工
来源: 蓝谷 发布时间: 2021-10-11 17:13:10 星期一

  9月份以来,津海院子的施工现场如火如荼,所有前期的准备工作都在紧锣密鼓进行中。10月10日,津海院子在项目营销中心举办了复工仪式。

  在复工论坛上,津海院子工程负责人马洪森说:“津海院子得以顺利复工,要感谢各方的支持和帮助。当然,津海院子必然不负期待。”

  津海院子通过万科引入其优质资源库里的合作单位——万科总包辽宁宸安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万科物业也已确定为项目后期物业运营服务商,强势联手津海院子。万科物业负责人表示,津海院子项目将坚守项目品质,携手万科物业服务坚持“服务至诚、精益求精、管理规范、进取创新”高质量服务,万科物业将保证津海院子拥有高标准的物业服务体系。

  复工论坛上,万科总包负责人向大家庄重承诺:“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加快建设进度,同时保证在既定的时间内将房屋保质保量的交付到每一位业主的手中,在交付后让每一位津海院子业主体验物业服务的美好。”随着万科优质资源的引入,为津海院子的业主带来的也是一份工程质量的保障、交付后的物业服务保障,更能为业主带来更加便利的生活。

(责任编辑: 李培)

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新华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010070090010000000000000011117521127945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