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应津门的期待,津海院子全面复工
来源: 蓝谷 发布时间: 2021-10-11 17:16:54 星期一

  津海院子复工复产,坚守初心和匠心,刻琢细节,打造产品力极致的作品,给那些追求艺术级精品的人们,提供着一处处承载梦想、安放灵魂的院子产品。

  更好的消息是,万科工程、万科物业即将强势入驻津海院子。

  这次巨擘携手,不仅是万科工程总包对工程质量的保障,万科物业对交付后期的服务保障,更是对项目启动资金、建设资金、营销资金等全方位的支持。

  工程质量方面,万科工程将严格把关津海院子的工程质量,定制季度评估、天网行动、交付评估专项检查等。未来,在津海院子交付前,将委托优质第三方精检183项质量数据,同时为业主配备验房指引表,针对9大类、43项、99子项亲自检查,确认完美交付。

  后期服务万科物业继续秉承“全心全意全为您”的服务宗旨,坚持“服务至诚、精益求精、管理规范、进取创新”质量方针,让每一位津海院子业主体验物业服务之美好,享受全生命周期服务。

  津海院子的全面复工,承载着客户、市场与城市的期待;万科总包进驻,是院子坚守品质初心的最佳证言,也是全力加速推动工程建设、打造真正经得起时间检验的精品之作的保障;而与万科物业的合作,亦是对未来院子里的生活,所能给予的最高礼遇,不负业主的信赖与期待,持续为业主创造美好生活体验。

(责任编辑: 李培)

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新华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010070090010000000000000011117521127945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