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方城市文脉 品筑南开时代
来源: 蓝谷 发布时间: 2021-10-20 16:22:04 星期三

  10月15日,信达·南开壹品2021【与信达 共话南开新时代】论坛举行。

  论坛开始,主持人对【信达品牌】进行了一系列介绍。主持人表示目前信达地产北方区域的业务范围涵盖北京、天津、山东、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等北方大部分城市和地区;开发了以吉林长春-信达龙湾、辽宁沈阳-信达尚城、山东青岛-信达蓝庭福邸为代表的精品住宅,以山西太原-信达国际金融中心为代表的城市商务办公综合体,等等一系列经典地产项目。

  “信达·南开壹品”是信达地产落子天津的开山制作,也是北方区域公司的又一力作。在研究了天津客群的生活习惯,充分尊重了天津本地的特色文化,秉承着对产品细节的匠心追求,为天津量身打造的高端人居代表作品。

  取名“壹品”,是信达有决心把做高端住宅的匠心基因做一个传承。前有杭州“信达·滨江壹品”“信达杭州壹号院”。作为信达地产进入天津的开篇钜制,“信达·南开壹品”沿袭了信达一贯以来的匠心品质,也是信达地产北方区域战略蓝图之上的一次深远迈步。

  信达地产秉承着一贯的发展方向,定位在中心城市的中心区域,做高端改善。这是对天津的信心,也是对南开的致敬。

  信达以其前瞻性的眼光,独特的创新力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展示出信达作为城市运营商的雄厚实力所在。未来,信达将始终立足于天津城市发展,用匠心打造潮领时代之作,持续带来更美好的改变。

  信达· 南开壹品【与信达 共话南开新时代】论坛圆满落幕。致敬城市高端人居生活,文脉和城市的共生长。这里尽享南开公园、毗邻南开中学,不仅仅是建筑,更是新的南开文化艺术中心。

  始于信,达于行。信达将坚守诚信为本理念,锐意进取,积极践行“专业信达、效率信达、价值信达”。未来信达将继续本着对美好生活的持续追求的目标,打造国际高端人居,助推片区的腾飞。

(责任编辑: 李培)

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新华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010070090010000000000000011117521127975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