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一城的骄傲,深得厚爱的热度
来源: 蓝谷 发布时间: 2021-10-22 15:45:16 星期五

  作为近期津南乃至天津关注度至高的项目,天津新鸥鹏教育城更是吸引多达36家媒体前来参观报道,并强烈推荐。此次开放的实景示范区,作为未来大区景观的局部,不仅为人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更是一次别开上面的未来生活体验。在交付房子之前,先交付风景,以所见所得的底气,让大家看到新鸥鹏的诚意与品质,是一次人居革新,也是一次匠心传承。

  美好事物备受追捧,映射而出的是不谋而合的价值认同。千人到访,万众期待,由此传递而出的美好口碑让实景示范区始终人潮鼎沸,成为全城人气炸裂的“鸥鹏现象”。无论是缤纷璀璨的不凡盛况,或是眼见为实的大境呈现,当美学不再局限于欣赏,而是成为一种体验时,一场沉浸式的雅奢盛境正式走入人们视野,一座教育城惊艳登场瞩目全城。

  历经时光淬炼,烙印着时光的刻度与匠心的底色,天津新鸥鹏教育城实景示范区开放。在传承新鸥鹏高品质的标准之上,将天津人居标准赋能一个全新高度。

(责任编辑: 李培)

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新华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010070090010000000000000011117541127984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