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春江悦茗|龙民节来袭
来源: 蓝谷 发布时间: 2021-10-22 15:43:19 星期五

  坐落于中北镇&杨柳青双核之心的龙湖·春江悦茗,更是得天独厚的享受到了如此优质教育资源的利好。同时,项目以1.5超低容积率、1梯2户的低密设计,匠筑低密宜居住区,并通过独有五维园境手笔,打造域内稀缺的全龄化低密人居空间,让每一代居者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生活主场。

  龙湖·春江悦茗,以约20000+㎡融合艺术园林,构建全龄自然社交场,为城市人居造就低密生活。约85—105㎡艺术园林社区,单价15500元/㎡起,全城热销中。

(责任编辑: 李培)

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新华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010070090010000000000000011117541127984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