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展望工地开放日圆满举行
来源: 蓝谷 发布时间: 2021-10-22 15:43:00 星期五

  10月20日,中建·展望项目举办了工地开放日活动,40多家主流媒体走进项目共同检验工程质量。本次开放日融合施工工地现场、实楼样板间、社区配餐、医疗配套设施等内容,将施工工序&工艺、管控流程全面展现。

  中建·展望坐落于城市热点板块国展西背靠洪泥河与海河,周边环境优越,地铁一号线直达。项目容积率约1.6,拥有约40米+宽绰楼距和科学南北朝向。在国展西板块,能满足以上条件的项目,仅此一家。

  本次工地开放日,中建·展望将实楼工艺工法样板间全面开放,施工材料与工程细节透明化展示,让品质接受全社会检验。

  在专业人员指导下完成安全装配准备后,进入井然有序的工地现场。施工现场道路干净整洁,物料摆放有序,现场正在有序作业中。高标准作业环境,为中建·展望精工品质奠定了坚实基础。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好的产品离不开精工细作。工艺工法样板间“全素颜”出镜,将建造过程中所有看不见的环节层层剖析,将房屋材料、施工细节透明呈现。墙面垂直平整度监测、室内抹灰工艺、毛坯交付地面拉毛工艺、地采暖工艺等等一一展现眼前,配合工程师的专业讲解,工程进度与施工质量一目了然。

  建筑品质是购房者的首选宗旨,对建筑品质的高度把关,不仅是对工程安全和质量的严控,中建·展望也在践行着维护购房者利益的承诺。

  中建·展望秉承“匠造健康幸福家”的宗旨,以“所见即所得”的理念,为业主打造品质精湛、生态宜居、饱含温度、面向未来的新时代人文社区。

  买房买的是安心和保障,中建·展望7月首开,9月便已然封顶,中建速度再次向世人证明了央企的底蕴与实力。

  中建·展望从空间舒适、空气清新、水质卫生、环境安静、光照良好、健康促进六大维度全面迭代人居产品,并将央企品质贯穿始终。

  从一纸蓝图到建筑主体封顶,从潜心精研到反复雕琢,在时间的洗礼与淬炼中,中建·展望的美好家境逐渐清晰。

  实景是检验品质的唯一标准,中建·展望通过这次工地开放日活动,将产品的内里、本原公之于众,集萃中建六局地产公司20余年深厚积淀的5个建造体系、16大维度、208项建造细节首次在展望项目全面呈现,严苛的建筑细节,标准化的施工流程,都是中建六局地产公司作为央企品牌自信和品质自信的体现。

  中建六局地产公司自进驻国展西板块以来,即以“央企助力区域经济发展、拉升片区城市形象”为己任,近期更是摘取津南国展西A6地块,深耕津南、精耕细作,全面助力国展片区长期发展。

(责任编辑: 李培)

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新华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010070090010000000000000011117521127984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