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健康 益起行”椿萱茂第三届海河公益健步走举行
来源: 蓝谷 发布时间: 2021-10-28 08:46:56 星期四

  金风送爽之际共赏绚丽秋光,每年的金秋十月都是一个令人赏心悦目的季节,而今年的天津十月更因一群人,变得格外美丽动人,他们心怀大爱行善举,矢志不渝践精神,以实际行动温暖了一座城。

  10月26日,海河之畔,作为中国养老行业先行者的椿萱茂与远洋之帆公益基金会联合发起“共健康 益起行”为主题的海河公益健步走活动,同时本次活动也是椿萱茂发起的“关爱阿尔茨海默病老人健康公益行动”,旨在呼吁全社会关爱老人、关注健康、热心公益。

(责任编辑: 李培)

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新华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010070090010000000000000011117521128002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