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遇诺德 乐活新生 诺德广场周年庆点亮冬日津城
来源: 蓝谷 发布时间: 2021-12-20 18:50:55 星期一

  12月18日,“壹遇诺德 乐活新生”诺德广场周年庆典活动在河北区诺德广场盛大召开,活动当天,萌娃才艺展示、马戏巡游,精彩演出层出不穷,潮乐市集、全场折扣,优惠奖券迎接不暇。

  周年庆典活动由天津广播电视台主持人安安、王超现场主持,通过抖音、快手、今日头条、微信视频号同步直播,记录下每个精彩瞬间。女排名将魏秋月作为惊喜嘉宾到场,和十位与商场同一天生日的诺德宝宝友爱互动,留下冬日里一份温馨的独家回忆。

  回顾一年来发展历程,诺德广场始终坚持为顾客服务的宗旨,吸纳并壮大品牌商户队伍,持续提高员工的服务意识和水平,渐渐成为河北区集餐饮、购物、休闲、亲子为一体的立体购物中心,吸引着越来越多市民前来消费娱乐。

  周年店庆晚上还抽取了丰厚的实物奖品,回馈给前来参与周年庆的顾客朋友,观看过精彩的演出、体验了购物盛典的狂欢折扣、参与了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后,现场的朋友纷纷表示切实体会到了诺德广场的温情回馈,度过了一个美好而又难忘的周末。

(责任编辑: 李培)

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新华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010070090010000000000000011117541128181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