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天津 > 正文
2022 09/19 11:10:46来源: 今晚报

合理分配时间 运动效果更好

2022-09-19 11:10:46    来源: 今晚报
字体:
分享到:

  忙碌的工作使很多人没有固定的运动时间,这样很容易让身体进入亚健康状态。健身教练张勇提示,每天将运动时间合理分配开,依然可以达到不错的效果。

  如果你是个不喜欢运动的人,那么就要改一改了。尽量每天早二十分钟出门,如果路程较短可以骑自行车去上班,或者到公司楼下后爬梯上楼,这些运动消耗的热量都是很大的。

  要善于利用办公室的零碎时间。尽管工作十分忙碌,但是适当的休息很有必要,可以利用中间休息时间,做深蹲、高抬腿等动作,不仅可以缓解僵硬的肌肉,还有利于减肥。

  此外,晚上吃完饭,最好不要躺着看电视,这样对身体十分不利。建议陪家人出去散步,或者在家里原地踏步看电视,利用晚上的时间做做家务,这些都可以消耗脂肪,增强代谢。(李岩)

【责任编辑: 金鑫 】
010070090010000000000000011117531129013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