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天津 > 正文
2023 02/24 15:08:30来源: 今晚报

天津市自4月起调整高污染燃料禁燃区

2023-02-24 15:08:30    来源: 今晚报
字体:
分享到:

  从市生态环境局获悉,本市调整优化能源结构,推动减污降碳协同增效,巩固清洁取暖和空气质量改善成果。根据市政府日前发布的通告,本市调整高污染燃料禁燃区范围,从今年4月1日起施行。

  根据最新政策,本市禁燃区分为II类禁燃区和III类禁燃区。在本市中心城区中,和平区、河东区、河西区、南开区、河北区、红桥区,以及东丽区、西青区、津南区、北辰区外环线以内区域,全部为III类禁燃区。环城四区(外环线以外区域)、滨海新区、其他区域的禁燃区范围可登录天津政务网查询。

  近日,本市将加强禁燃区内散煤排查,取消散煤网点,严禁散煤流入,严肃查处违反禁燃区管理规定的行为。执行本市居民冬季清洁取暖运行政策,确保群众用得上、用得起、用得好。同时,加强监督检查,打击违法销售散煤行为。(雷风雨)

【责任编辑: 金鑫 】
010070090010000000000000011117531129393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