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法治 社会 独家 视觉 视频 滨海 舆论 经济 房产 汽车 生活 文化 企业 服务 健康
天津 > 正文

第105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津”秋相约 邂逅甜蜜

2021年10月18日 14:29:33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天津10月18日电(金鑫) 第105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将于10月19日至21日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举行。从第105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届糖酒会以“新活力、新动能”为主题,展览总面积20万平方米,展览规模创造了历届秋季糖酒会的新纪录。共有来自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504家参展商踊跃参展,共赴一场食品酒类盛宴。

  本届糖酒会使用16个展馆,设置传统酒类、葡萄酒及国际烈酒、食品及饮料、调味品及配料、食品机械、包装及天津等七大展区。在展区内设置绿色农业、酱酒、烘焙、茶饮、进口食品、国际啤酒、国际机械、家用食品设备、酒具、餐饮连锁加盟、火锅、电子商务等特色专区,其中酱酒、绿色农业、烘焙、家用食品设备为新增特色专区。本届糖酒会新专区的设立,进一步提升全国糖酒会酒类展区专业化细分水平,为参会客商精准逛展和选品提供更大便利,同时也为餐饮、商超等不同分级渠道的观展买家提供采购良机。

  据天津食品集团介绍,为了提升“天津品牌食品”在全国的影响力及美誉度,本次糖酒会将1.25万平方米的S9馆设为“天津馆”,届时天津本土食品类相关企业将汇聚一堂共组天津食品展团。“天津馆”的创意来源于津沽文化,集建筑、美食、曲艺、体育、市花于一体,主形象采用一个“大碗”为载体,将图形元素一并呈现,体现天津包容、向上、活力四射的熠熠风采。同时,“碗”又是中华饮食文化中不可或缺的容器元素,既能彰显本届糖酒会的食品属性,易于大众辨识和接受,又能将参展企业LOGO呈现于碗中,表达各地展商众企携手、共洽商机的良好寓意。

  本届糖酒会现场还将搭建官方专业PGC直播间,开设“品牌时间”“总裁来了”“云吃喝大赏”“云逛展”“晚间主播带货”等多种直播活动。通过头部电商平台的深度合作和线上流量资源位加持,以及各主流媒体对糖酒会直播话题进行报道,全方位保障线上曝光度和品牌宣传效果。

  此外,为更好汇聚展会现场人气与流量,增强服务功能,本届糖酒会还将在展馆现场开辟“首届美食挑战赛、低度潮酒街区、葡萄酒及国际烈酒大师班”三大多功能区,并在会议区同期举行“酒知己”“食天下”“创造赢”“智能造”四大类平行论坛。展会同期,展商还可以参加糖酒会组委会联合大悦城和商超的欢乐购活动,在吸引C端消费者的同时,进行新品测试,增加产品曝光度。

[责任编辑: 冯娟 ] [责任编辑: 冯娟 ]
敬请关注手机新华网
新华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华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华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新华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01007009001000000000000001120000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