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法治 社会 独家 视觉 视频 滨海 舆论 经济 房产 汽车 生活 文化 企业 服务 健康
天津 > 正文

京东教育将落户天津海河教育园区 引聚资源推动创新发展

2021年10月22日 18:02:27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天津10月22日电(张博)21日,海河国际消费高峰论坛教育科技分论坛暨首届中国海河产教融合高峰论坛在天津海河教育园区举行,本次论坛主题为“数字化产业赋能产教融合与新时代消费领域人才培养”。

  论坛期间,京东集团与海河教育园区管委会签约落户京东教育板块,成立京东海教园产业创新中心,拟在消费领域人才培训和产业培育、海外人才培训、科技成果转化、人才招聘、采销流通体系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10家企业签约落户海河教育园区。天津现代职业技术学院等4所院校与京东集团签约共建京东产业学院。

  中国(天津)海河教育园区于2008年启动建设以来,已入驻天津大学、南开大学等13所大学以及职业院校,拥有30余名两院院士和15万在校师生。园区定位为天津“智谷”和天津“中关村”,承载着“天津市创新发展聚集区、国家级新时代职业教育创新发展标杆区、国家产教融合型试点城市核心区”使命,推进产学研用有机融合成为园区新时期重要任务。随着京东教育的落户,海河教育园区将在互联网经济、产教融合等方面进一步引聚资源,推动创新发展再上新台阶。(完)

[责任编辑: 金鑫 ] [责任编辑: 金鑫 ]
敬请关注手机新华网
新华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华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华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新华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01007009001000000000000001120000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