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法治 社会 独家 视觉 视频 滨海 舆论 经济 房产 汽车 生活 文化 企业 服务 健康
天津 > 正文

首届天津煎饼馃子文化节开启

2021年12月22日 15:27:18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天津12月22日电(张博)为进一步发挥天津知名小吃引流作用,活跃餐饮消费,在天津市商务局推动下,由天津市餐饮行业协会煎饼馃子分会主办的“天津首届煎饼馃子文化节”于2021年末启动。

  本次文化节通过线上投票、领券、线下消费形式,发动天津百余家煎饼馃子商户参加,以开展“天津最受欢迎的煎饼馃子店”TOP30网络评选活动为主线,以投票即可百分百领取煎饼馃子免费券为互动方式,鼓励广大市民踊跃参与投票,借此向市民推出天津市最受欢迎的煎饼馃子名店名品,加强煎饼馃子品牌化及其服务。(完)

[责任编辑: 金鑫 ] [责任编辑: 金鑫 ]
敬请关注手机新华网
新华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华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华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新华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01007009001000000000000001120000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