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法治 社会 独家 视觉 视频 滨海 舆论 经济 房产 汽车 生活 文化 企业 服务 健康
天津 > 正文

《中国家庭德商课》在津发布

2022年01月04日 09:33:32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天津1月4日电(张博)2022年新年伊始,中国家庭德商论坛暨知行耕读园开园活动在天津蓟州举办。同时,《中国家庭德商课》也在本次活动期间正式发布。

  据了解,知行耕读园占设有中式精舍12间,另设有书院、六艺体验园、耕读园、养生堂、茶空间等5大功能区。据该园负责人胡志红介绍,知行耕读园以“耕以养身、读以明道”为理念,未来将主要推出“中国家庭德商课—家庭教育中国方”系列课程、主题研学产品、沉浸式国学体验三大体系及茶空间创业加盟项目。

  活动期间发布的《中国家庭德商课》是由童学文化公司董事长李广斌联合华中师范大学心理学院经过近18年的研究实践,在全国近200个地级市的儿童成长中心进行教学实践,以《论语》为根本设计、编撰的。据作者李广斌介绍, “本书将帮助父母成为自己孩子的德育老师,在孩子人格完善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帮助父母为自己孩子的德育教育,找到因材施教的个性化解决方案;帮助父母树立‘立德思维’,尝试‘刻意练习’,改善自己,成为更好的自己;此外,本书还将对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以及各类教育工作者的德育实践提供帮助。”

[责任编辑: 金鑫 ] [责任编辑: 金鑫 ]
敬请关注手机新华网
新华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华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华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新华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01007009001000000000000001120000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