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法治 社会 独家 视觉 视频 滨海 舆论 经济 房产 汽车 生活 文化 企业 服务 健康
天津 > 正文

天津航空发布最新出行及服务提示

2022年01月11日 09:30:20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天津1月10日电(张博)为配合迎战奥密克戎,坚决遏制疫情蔓延,阻断传播势头,天津航空汇总天津滨海机场出行提示、天航退改签政策、疫情期间服务提示内容如下:

  1、天津滨海机场提醒广大旅客:须出示经单位或街道审批的真实有效的盖章证明、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绿码。请旅客积极配合机场工作人员做好检查、验码、测温等工作,并自觉佩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2、天津航空为天津进出港旅客免费办理退改服务:

  适用范围:在2022年1月23日(含)之前已购买且乘机日期为2022年1月8日(含)至2022年2月6日(含)的国内客票。

  具体内容可在天津航空官网、微博、公众号等官方渠道查询。

  3、天津航空疫情期间服务提示:

  受天津、西安等地疫情影响,为配合迎战疫情,保障旅客人身安全和身体健康,天津航空天津、西安区域部分航班出现取消、机型调整等情况,未涉疫地区航班运行正常,由此给您出行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3.1 如需要办理退改签相关业务,建议您优先选择天津航空官网、天津航空App、官方微信等渠道自助办理客票退改,节省您的宝贵时间,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3.2 如您未收到天津航空发送的疫情出行便民服务提示类短信,为保证顺利出行。建议您出行前尽早登录“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便民服务”——“各地防控政策”单元,查询进出港城市的疫情防控要求,提前做好个人核酸检测等出行准备。

  天津航空目前已迅速进入应战状态,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力守护好津城百姓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完)

[责任编辑: 金鑫 ] [责任编辑: 金鑫 ]
敬请关注手机新华网
新华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华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华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新华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01007009001000000000000001120000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