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天津 > 正文
2022 05/24 21:23:16来源: 新华网

天津航空推出“航变任性改”旅客可享受15天超长改期

2022-05-24 21:23:16    来源: 新华网
字体:
分享到:

  新华网天津5月24日电(张博、宋岩、孙高雅)为解决当前受疫情等多重因素影响,航班取消率较高的旅客出行难题,天津航空即日起针对6月底前的航班,推出“航变任性改”权益产品。

  据了解,旅客购买天津航空6月30日前的航班,遇到航变后,无论是航司承运人原因,还是非承运人原因导致的航班取消,旅客可享受延长非自愿改期原航线或者符合临近城市航线的改期特权(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可改期至原定航班日期前后15天内的天津航空航班,还可以选择免费变更至同航段或始发地/目的地(其一)符合临近城市规定的同服务等级航班一次,免收票款差价及变更费。

  天津航空此次推出的“航变任性改”的权益,使旅客不但可以选择最远15天超长改期,还可以改临近城市。尽可能为旅客提供便利,最大程度上维护了旅客的权益。

  需要强调的是,无成人陪伴儿童、担架旅客等特殊旅客、G舱团队以及随心飞、心享飞等有特殊规定的产品客票和特殊客票不适用“航变任性改”产品权益。(完)

【责任编辑: 金鑫 】
010070090010000000000000011117561128680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