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天津 > 信息 > 正文
2022 05/07 18:36:40来源: 天津港保税区税务局

天津港保税区税务局:税收优惠为航空企业精准输血

信息 2022-05-07 18:36:40    来源: 天津港保税区税务局
字体:
分享到:

  “感谢保税区税务局雪中送炭,以极高的效率尽早尽快把资金注入企业,切实解决企业急难愁盼问题。”近日,天津货运航空有限公司专程向天津市税务局寄去了感谢信,对天津港保税区税务局高效精准的政策执行表达由衷感谢。

  据悉,天津货运航空有限公司是一家交通运输行业中型企业。2022年,该公司受疫情影响,运营及资金压力持续增加,生存和发展面临严峻挑战。在得知此情况后,天津港保税区税务局第二税务所第一时间组织税务干部与企业取得联系,深入了解企业的实际经营情况。在确认其符合留抵退税政策后,就优惠政策执行、填写申报材料等方面对企业进行了全程辅导,帮助其顺利收到了860余万元的退税款。

  “公司计划将退税资金用于飞机租金欠款偿付、房租欠款偿付等日常运营中亟待解决的项目。”据该公司会计赵女士介绍,退税款的到账帮助企业解决了生产安全、生产物资保障等重大问题,为企业稳运行、稳就业、谋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天津港保税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乘着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的“税惠”春风,该局将持续加大对疫情受困企业的支持和帮扶力度,通过尽职尽责办实事、全心全意优服务,为更多的企业输血补气、纾困解难。

【责任编辑: 李培 】
010070090010000000000000011117521128629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