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天津 > 信息 > 正文
2022 11/10 14:27:44来源: 天津高新税务

天津高新税务:用“心”服务 为“智”办税再提速

信息 2022-11-10 14:27:44    来源: 天津高新税务
字体:
分享到:

  据了解,天津高新区税务局塘沽海洋税务所辖区零散税源较多,为帮助纳税人缴费人快速了解办税流程,该所制定一系列智慧办税措施,让办税服务再提速。

  “部分办理个人业务的纳税人办税频率较低,对办税流程不熟悉,我们把功夫下在取号之前,安排了专人在导税台值守,实现了‘进门即讲解’,引导纳税人高效办理。”该所相关负责同志说。此外,该所每天统计所有窗口的等候时长和办理时长,通过比对分析,找问题、补短板,同时就最新业务、疑难业务等定期组织税收知识培训,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提升服务质效。据统计,在该举措的推动下,面对十月征期人流量多的情况,该所办税服务大厅办税平均等候时长、平均办理时长进一步压缩。

  下一步,天津高新区税务局将继续优化措施,不断提高办税效率,切实做到精细服务、便利办税,真真切切为纳税人办实事解难题,不断提升纳税人满意度。(田奇才 高梓涵)

【责任编辑: 李培 】
010070090010000000000000011117521129117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