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天津 > 信息 > 正文
2022 11/11 16:02:05来源: 蓟州区税务局

蓟州区税务局:优服务解难题 税惠助燃“双十一”

信息 2022-11-11 16:02:05    来源: 蓟州区税务局
字体:
分享到:

  “今年以来,我们享受了53万元的税收减免,还拿到了1万多元的退税,真金白银的税收红利在公司资金最困难的时候解了我们的燃眉之急,现在我们正铆足干劲,准备在‘双十一’期间大干一场!”经营蓟州区中通快递的蓟县北翔商务信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法人郭春和兴奋地说道。

  据悉,为助力企业迎战“双十一”,蓟州区税务局提前行动,先后组织“春风服务队”主动深入物流企业、电商企业、涉农企业宣传最新的税收优惠政策,指导纳税人享受小微企业“六税两费”减免、快递收派服务收入免征增值税以及增值税留抵退税等优惠政策,帮助企业破解资金困境,扩大经营规模,为企业迎战“双十一”保驾护航。

  王颖是中通快递的一名快递员,面对平时大量收派业务,很少留意税收政策,税务干部前往物流企业辅导过程中,耐心辅导她填报了租房及婴幼儿专项附加扣除政策,为她省下了一笔开支。

  “我们快递员平时工作比较忙,早出晚归的,没留意研究个人所得税申报,多亏了渔阳税务所税务干部主动深入企业辅导,不然我还真不知道有这么好的优惠政策!”王颖开心地说道。

  “下一步,我们将立足企业发展需求,加大税收政策宣传力度,通过‘线上+线下’精细服务,精准为企业送政策、解难题,进一步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税力量!”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 李培 】
010070090010000000000000011117521129120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