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天津 > 信息 > 正文
2022 11/13 11:11:53来源: 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

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利用“学习兴税”开设“线上讲堂”

信息 2022-11-13 11:11:53    来源: 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
字体:
分享到:

  “工作之余打开‘学习兴税’,利用碎片化时间学习,每天都有新收获。”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青年干部孔进表示,“学习兴税”已经成为“随身学”“随时学”“掌上学”的利器,每天打开APP学上一段已经成为习惯。

  今年以来,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紧紧依托“学习兴税”平台,坚持系统思维,把提升平台应用效能作为新形势下改造学习培训、推动改革发展的关键一招,创新开展“云端”学习,从干部需求入手,充分发挥“学习兴税”平台方便、灵活、高效的特点,开辟“知行”青年“线上讲堂”,自行录制3期视频并上传发布,通过融合干部本人对政策法规等方面深刻理解以及日常工作中解决问题的总结思考,将复杂难懂的知识深入浅出地呈现给屏幕另一端的参训干部,获得了全局干部广泛好评。

  同时,该局积极践行数字化培训转型的大动员,努力营造全员参加、比学赶超、学深悟透的良好氛围,将练兵比武与日常学习相结合,参加练兵比武活动的税务干部在开展线下自学的基础上,广泛开展学、练、测、比活动,充分发挥“学习兴税”平台线上培训时空灵活、成本较低、覆盖面广的优势,探索推进“线上重在基础知识学习、线下重在研讨实战培训”的新模式,充分满足干部不同的个性化需求。

  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主要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持续依托“学习兴税”平台,充分发挥其在干部教育培训特别是网络培训中的优势,积极探索、总结提升,力争将“线上讲堂”办出实效,开辟利用“学习兴税”平台开展干部培训培养的新途径,营造“全员大学习”的良好氛围,促进全局干部素质能力提升,为生态城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

【责任编辑: 李培 】
010070090010000000000000011117521129124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