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天津 > 信息 > 正文
2022 11/14 15:39:33来源: 天津港保税区税务局

天津港保税区税务局:跑出服务“加速度”提升纳税人“满意度”

信息 2022-11-14 15:39:33    来源: 天津港保税区税务局
字体:
分享到:

  “十分感谢税务局的大力支持,不仅向我们普及留抵退税相关政策,更是手把手辅导我们完成了从申报到退税的全流程,1000万税款很快就到账了,可真是解决了我们资金周转的大问题。”办理完退税后,天津某科技服务有限公司的会计高兴地说。

  作为组合式税费政策的重头戏,大规模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自实施以来,天津港保税区税务局通过“细化、统筹、再提升”三措并举,跑出税费服务加速度,确保纳税人尽享政策红利。

  一是细化工作方案。围绕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重点任务,科学合理安排退税时间点,倒排工期、按时推进,确保各项任务高质高效完成。二是统筹“退税”与“风控”,对辖区内纳税人退税减税工作实施跟踪分析,加强事前、事中、事后管理,有效“阻断”退税风险。三是推动纳税人满意度再提升,通过提升效率、精细服务,辅导企业多个涉税事项同步开展、高效完成,确保优惠政策直达快享。

【责任编辑: 李培 】
010070090010000000000000011117541129126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