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天津 > 信息 > 正文
2022 11/16 18:39:42来源: 北辰区税务局

北辰区税务局:细致培训 深入沟通

信息 2022-11-16 18:39:42    来源: 北辰区税务局
字体:
分享到:

  近日,北辰区税务局举办了涉税中介机构座谈会,邀请辖区内涉税中介机构及税务代理从业人员20余人参加。

  此次座谈会以深化沟通为目标,以电子税务局的操作使用为重点,对涉税中介从业者进行了专项培训辅导。为保证参会人员听得懂、用得上,主讲税务干部提前悉心调查问需、认真梳理重点、有针对性撰稿备课,分别对使用电子税务局进行信息确认、发票增版增量、退税申请及申报更正等常用操作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和温馨提示。座谈会现场,税务干部与涉税中介从业者进行了深入交流,细心收集问题、建议,并组建税务部门—涉税中介交流群,便于随时随地答疑解惑。

  北辰区税务局负责人表示,涉税中介机构是提供涉税服务的重要社会力量,是税企间的桥梁和纽带,助力涉税中介行业持续健康发展,对于税收现代化建设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北辰区税务局将不断优化对涉税专业服务机构的监管和服务,充分发掘、利用涉税中介机构的天然优势,促进涉税专业服务与企业涉税需求精准对接,实现“串点成线,以线带面”的行业乘数效应,在不断提升纳税服务的基础上,全力推进构筑精诚共治的税收治理新格局。

【责任编辑: 李培 】
010070090010000000000000011117521129133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