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天津 > 信息 > 正文
2022 11/24 19:43:38来源: 天津税务第一稽查局

天津税务第一稽查局与河北区税务局召开纳税信用管理工作联席座谈会

信息 2022-11-24 19:43:38    来源: 天津税务第一稽查局
字体:
分享到:

  近日,天津税务第一稽查局与河北区税务局召开纳税信用管理工作联席座谈会。

  会上,双方首先围绕如何更好贯彻落实《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信息公布管理办法》开展深入讨论交流,在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的确认程序、公布流程、异议处理、信息推送等方面的持续优化提出可行性建议,同时对于对被列入“黑名单”的失信主体的后续风险管理,双方一致认为应加强有效举措持续鼓励和引导纳税人增强依法诚信纳税意识、主动纠正纳税失信行为。

  下一步,天津税务第一稽查局将进一步建立健全纳税信用管理制度,加强部门合作和信用信息共享,积极构建现代化纳税信用管理体系,助力企业“增信减负”。

【责任编辑: 李培 】
010070090010000000000000011117521129156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