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天津 > 信息 > 正文
2022 11/25 17:18:32来源: 蓟州区税务局

蓟州区税务局:优服务 强体验 提效能

信息 2022-11-25 17:18:32    来源: 蓟州区税务局
字体: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升税费服务质效,近日,蓟州区税务局开展“税务体验师”活动,邀请蓟州区下窝头镇老曲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刘美娇走进第一税务所办税服务厅,零距离、多角度、全流程体验办税服务,为进一步提升税费服务质效找准发力点。

  活动中,税务人员介绍了业务窗口配置、日常业务办理量、自助办税服务区建设等情况,在税务干部的引导下,刘美娇体验了预约取号、社保费缴纳、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等涉税业务。

  “今天真是不虚此行,让我对税收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体验到了税务部门优质高效的服务。”刘美娇说。在座谈交流环节,刘美娇对“预约办税”“非接触式”办税等服务举措给予肯定,并对业务办理中可以进一步优化的方面提出建议。

  蓟州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邀请代表体验办税流程为契机,进一步提升税费服务质效、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 李培 】
010070090010000000000000011117521129159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