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天津 > 信息 > 正文
2022 12/02 09:12:39来源: 天津税务第一稽查局

天津税务第一稽查局积极开展“税企心连心”走访交流活动

信息 2022-12-02 09:12:39    来源: 天津税务第一稽查局
字体:
分享到:

  为深入开展“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大讨论活动,倾听企业真实税收期许和建议,天津税务第一稽查局积极开展税企走访交流活动。

  近日,该局检查三科与违法联合惩戒管理科与云账户(天津)共享经济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召开线上座谈会。会上,税企双方畅谈当前税收征管改革的长远发展和取得的良好成效,同时该局还深入了解了企业目前疫情形势下的实际经营情况及遇到的各类涉税风险问题,并当场为企业进行解答。另外,该局业务骨干还详细讲解了近期出台的《企业投入基础研究税收优惠政策操作指南》,让企业在详细掌握政策的基础上应知尽知、应享尽享税收红利,并对《重大税收违法失信案件信息公布办法》进行解读,加强企业纳税人依法诚信纳税意识,税企共建良好税收经济秩序。

  下一步,该局以服务纳税人缴费人为中心,将改革成果转化成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成效,切实提升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和获得感,以实干实绩服务天津的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李培 】
010070090010000000000000011117541129177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