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天津 > 信息 > 正文
2022 12/16 16:44:10来源: 天津市蓟州区税务局

天津市蓟州区税务局:税企对话面对面 问需走访心连心

信息 2022-12-16 16:44:10    来源: 天津市蓟州区税务局
字体:
分享到: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天津市蓟州区税务局领导班子带队到企业走访,送政策、听需求,解难题,聚合力谋发展。

  在走访天津市福华建筑材料制造有限公司时,局领导认真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详细询问了企业在涉税业务方面遇到的困难问题,并就提升税费服务质效等内容征求企业意见建议。企业负责人刘振铎表示,“非常感谢税务机关长期以来对企业的关心和帮助,特别是今年国家新的税费支持政策出台后,税务部门第一时间送政策上门,让我们累计缓缴税费30余万元,大大提振了我们发展的信心。”

  在走访天津市信忠水泥制品有限公司时,企业负责人说:“税务部门主动问难问需,有针对性地为我们推送税费优惠政策,让我们更好地享受到政策红利,实实在在的服务举措让我们感到很温暖,也我们有信心把企业发展得更好。”

  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将落实落细各项税费优惠政策,不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全力推动政策红利直达市场主体,以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助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李培 】
010070090010000000000000011117521129213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