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天津 > 信息 > 正文
2022 12/31 11:37:30来源: 蓟州区税务局

蓟州区税务局:线下线上齐发力 优质服务再升级

信息 2022-12-31 11:37:30    来源: 蓟州区税务局
字体:
分享到:

  为科学、有效、精准应对疫情防控新形势,持续提升税费服务质效,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天津市蓟州区税务局多措并举优化服务举措,增强广大纳税人缴费人办税缴费满意度和获得感。

  在线下,该局及时制定办税服务厅疫情防控应急预案,成立办税服务厅后备保障团队,确保紧急情况下纳税服务不“断线”,各项工作正常开展。为保证进厅纳税人缴费人健康安全,各办税服务厅做到每周大范围消杀一次,每天至少内部消杀两次,对窗口挡板、外部显示屏、自助办税设备等纳税人缴费人密切接触区随时消杀。

  在线上,该局通过公众号发布《致广大纳税人缴费人“非接触式”及微信预约办税缴费的倡议书》,明确“非接触式”办税途径,规范微信预约办税流程。同时大力推广“非接触式”办税常见操作大礼包139项内容,保证了纳税人缴费人能够高效快速掌握操作步骤,轻松办理业务。此外,不仅办税服务厅咨询电话随时为纳税人缴费人服务,税务干部还通过微信语音、视频等线上连线方式随时为纳税人缴费人答疑解难。

  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蓟州区税务局将围绕纳税人缴费人税费需求,持续优化服务举措,为广大纳税人缴费人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办税缴费服务,确保各项税费优惠政策精准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 李培 】
010070090010000000000000011117541129245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