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天津 > 信息 > 正文
2023 01/09 16:05:29来源: 蓟州区税务局

蓟州区税务局:心系群众解民忧 倾情服务获点赞

信息 2023-01-09 16:05:29    来源: 蓟州区税务局
字体:
分享到:

  “非常感谢天津市税务局及蓟州区税务局为解决我集团票务问题所提供的技术支持和延时服务,你们的担当尽责让我们真切感受到了税务部门为群众办实事的温暖。”天津广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在写给国家税务总局的感谢信中说道。

  天津广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融资业务和政府资产管理的企业。去年11月份,该集团正在推进一处资产转让工作,当月29日确定资产整体转让相关事宜后,按照约定,需在当月30日前开具资产转让所涉及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事出紧急,该集团立即与该区税务局电话联系恳请协助及时办理,税务部门得知情况后立即安排专人主动上门服务。全天快速对接流程手续,并容缺办理发票增量增额,但在开票过程中又遇到电子税务局升级无法上传发票信息的情况,该区税务局立即向市税务局汇报情况。经沟通,市税务局及时协调相关部门暂停升级并提供延时服务,最终助力企业在当月30日凌晨12点前完成了发票开具,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

  为切实激发市场主体活力,蓟州区税务局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持续深入推进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扎实开展“解难题、促发展”系列活动,确保各项税费支持政策落实落细,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税力量。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税务部门将坚持问题导向,持续关注纳税人缴费人关切的难点、堵点和痛点,快速精准为企业纾困解难,切实把好事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营造更加优质的税收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 李培 】
010070090010000000000000011117521129267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