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天津 > 信息 > 正文
2023 01/17 17:40:35来源: 蓟州区税务局

蓟州区税务局:“税力量”为企业创新注入强劲动力

信息 2023-01-17 17:40:35    来源: 蓟州区税务局
字体:
分享到:

  科技创新是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为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强化政策宣传辅导,将税费红利送到科技企业手中,蓟州区税务局主动作为,以精细服务为企业创新注入强劲动力。

  天津箱世界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初创科技公司,主营高科技物流周转箱设计、研发和制造。通过自行研发设计APP等,可实时获取处于运输过程物品的位置、状态、行程等信息。为确保税收优惠政策落地见效,该局下仓税务所与业务科室共同组建专家团队,上门开展税收优惠政策专项辅导,为企业规范账务处理,合理合法享受优惠打好基础。

  “通过税务部门辅导,使我们的财务管理更规范了,特别是优惠政策给了我们更多信心。按计划,来年我们的产品将供应国内外知名物流公司。”公司法定代表人魏永君说。

  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税务部门将加大精细服务力度,帮助企业便捷、高效办理税收业务,让企业在创新发展的“快车道”上轻装上阵、动力十足。

【责任编辑: 李培 】
010070090010000000000000011117521129293606